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天津]经典三星笔记本 R458仅售4699元

  编辑观点:

  三星R458是一款采用14.1英寸高亮屏的主流笔记本系列,内置NVIDIA GeForce9200MGS独立显卡,整体性能还算不错。这款机型售价仅为4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T.com.cn 天津报道

  三星R458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的外观,秉承三星一贯精细的制作水平,黑色的外观显得低调不俗。该机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的TFT屏幕,屏幕上方还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用户娱乐需求,不过可惜的是该机重2.4kg,便携性一般。

  硬件配备部分,这款R458-DS2G采用了Intel PentiumDual-Core(Merom)T3400处理器(主频:2.16,二级缓存:1024KB,前端总线:667MHz)。主板芯片组,IntelPM45+ICH9M。标配内存,1024MBDDR2,硬盘,160G SATA。内置Super-Multi刻录机。显卡为独立的nVidia Geforce 9200MGS。

  接口方面,此本本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卡插槽,1个多合一读卡器(xD、SD、MS、MSPro、MMC、SDHC),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

  网络方面,则提供了56KModem,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802.11a/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模块。而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可让用户进行娱乐视频聊天或者视频会议的需求。随机并没有标配系统,对于喜欢DIY的朋友来说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消息。

  这款三星R458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机型。双核独显的配备,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做进一步咨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