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7X广角复古卡片相机 理光R10首破2k

  

作为理光R8升级版本的理光R10,与理光R8相比,其并没有太大改变,依然采用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7.1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基本配置,但作为最新R系列最新一代的旗舰卡片相机,R10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水平仪功能,屏幕也升级到了3英寸的大屏幕,现在该机成都价格降价200元,现售价为1999元,首次跌破2千元大观。


理光 R10

理光R10配备了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7.1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并且具有28mm的广角功能,等效焦距为28-200mm,可支持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并且拥有1cm的超微距拍摄功能,可以使用户拍摄更加细微的影像。CCD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让用户在使用该机的时候可以有效避免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该机还拥有理光公司研发的AF/AE目标平移技术,该技术能在画面上任意选择对焦点和测光点,并且在AF目标偏离中心时,对焦精度还能保持得相当的好。理光R10的一大特点就是加载了GRD2上使用的电子水平仪,可以方便的调整相机水平准度,使拍摄更加的方便。


机身背面

理光R10的机身体积为102×58.3×26.1mm,重量168克,虽然机身算不上轻薄,但是能在配备了7.1倍光变镜头的情况下,还保持着相对轻薄的机身,可以说体积控制得还算不错。机身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手柄处配以的皮质感材质,加上全金属设计的机身材质,使整机散发出一种浓浓的复古气息,显得十分的高贵。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快升级到3英寸英寸46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能在家用卡片机上配备46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也是一个比较独特的设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机身内置了54MB内存,可以支持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对空间容量进行扩展,标配的专用可充电锂电池DB-70,一次性可以拍摄250多张照片,续航能力不错。


机身顶部

理光R10作为R8的升级版本,其性能上和外形上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加入了全新的电子水平仪功能和将屏幕升级到了3英寸,现在该机降价后售价仅为1999元。敢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理光 R10 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