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简色彩主义 夏普SH9110c侧重点评测



● 主要功能 同SH6010c完全一样

    这款夏普的SH9110c采用的同索爱SH6010c一样的MTK解决方案,界面上经过了夏普的优化,看起来和原厂系统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点相信大家在夏普SH6010c上就能够看出来了。


夏普第一款MTK手机——SH6010c(点击即可查看SH6010c评测)

    看完了夏普SH6010C的评测,相信大家对于夏普SH9110C的内置系统和菜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而下面我们就该机功能上的一些主要不同点来介绍一下。首先当然是该机支持横屏操作。

   

竖屏时的待机界面和菜单界面


横屏时的主界面及菜单界面

    从上面的截图中我们能够再一次看出来,夏普SH9110c相比于SH6010c来说,功能上相差极小。唯一的不同就是夏普SH9110c支持旋转屏幕。

   

    依然是名片式电话簿存储方式,支持电话簿分组,支持拼音首字母查询,总体功能上同SH6010c完全一样。

   

    短信功能上,夏普SH9110c不单单支持竖屏操作,横屏下同样可以输入。夏普SH9110c的短信功能稍有不足,该机输入完按确定之后会自动进入选字模式,既按数字键自动选字,而如果想再次输入拼音时,必须要点按退格键才行,否则依然在选自模式,输入上稍感繁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