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5mm宽广视角 12倍便携长焦松下ZS1评测

  
松下LUMIX便携长焦09新作——ZS1

  还记得今年在P&E展会上,笔者在众多“炮阵”中看到了一颗硕大的白色28-300mm变焦头,虽然足够诱人,但无论是高达数公斤的重量、极其庞大的体积还是昂贵的价格都不在普通消费者能承受的范畴之内。而今天,摆在我们面前的却是一台拥有惊人的25-300mm焦段的口袋相机——松下LUMIX ZS1。


25mm宽广视角 12倍便携长焦松下ZS1评测

  和很多热门10倍光学变焦的口袋长焦相机如佳能SX200、三星WB550等相比,松下LUMIX ZS1在变焦比上无疑是具备一些优势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采用使得它不但在广角焦段上达到了25mm,同时长焦焦距也有300mm。难得的是,ZS1在体积控制上做得很好,103.3mm、59.6mm和32.8mm的“三围”无疑是众多10x以上光变相机里最苗条的。

25mm宽广视角 12x便携长焦松下ZS1评测

图为:松下ZS1

  在硬件配置上,松下ZS1采用了一枚1/2.5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在很多采用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相机都无法控制高感光度成像水平的情况下,松下ZS1这种求稳的做法未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相机配备一枚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300mm,镜头内置了2枚ED及2枚非球面镜片,以保证全焦段的影像素质。同时松下ZS1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对于一台焦距可达300mm的相机,我们认为光学防抖技术是很必要的。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松下ZS1相机的外观细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