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E8400/微星P45/GTS250主机配置4500元

 随着主板与显卡价格的逐步走低,原本处于中高端级别的产品逐步的走进了大众消费者购买圈。组装一台性能优秀的游戏配置已经不贵。今天,笔者从市场中了解到,经销商为喜爱游戏的用户们推出了一款采用了以Intel酷睿E8400,微星P45 Neo3-FR V2主板和影驰GTS250黑将版显卡为核心的大型游戏主机配置。该配置全套售价4500元整,并且还赠送价值90元的双飞燕光电键鼠套装一套。非常值得向喜爱游戏的消费者推荐。


大型游戏主机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酷睿2双核 E8400 (盒) 1200
散热器  盒装  
主   板 微星 P45 Neo3-FR V2 998
显   卡 影驰 GTS250黑将版 999
内   存 威刚 2G DDR2 800G (游戏威龙) 185
硬   盘 希捷 500GB 7200.12 16M(串口/散) 400
显示器 用户自选  
声   卡 主板集成  
网   卡 主板集成  
光   驱 先锋 DVD-130D 130
音   用户自选  
机   箱 酷冷至尊 毁灭者RC-K100 299
电   源 康舒 IP 430 299
鼠   标 双飞燕 网吧专爱520X 赠送
     盘      
合计 4500元


微星P45 NEO3-FR

微星 P45 Neo3-FR V2

  微星P45 Neo3-FR V2采用了最新的LV色调PCB板,全板使用日本化工生产的高品质固态铝壳电容。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板在使用了先进的DrMOS同时还使用了铜制热管辅助散热,充分提高了主板的超频能力。该主板采用了Intel P45+ICH10R芯片组,可支持最高1600MHz的前端总线频率。非常适合超频搭配45nm工艺的双核/四核处理器。

  编辑点评:酷睿E8400无疑是双核处理器当中的性能王者,微星P45 Neo3-FR主板所提供的优秀超频能力可以进一步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而影驰GTS250黑将版显卡又是目前中高端产品中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这样的搭配组合完全可以应对当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而这样的主机配置仅需4500元,是一套非常不错的游戏选择。

  大型游戏主机配置
  [参考价格]  4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