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越说越邪乎 宾得新款18-55防水套头泄露

   与宾得单反一起出现的消息其实还有很多,今天我们来谈谈关于宾得最新一代18-55套机镜头的消息,国外论坛上传闻其具备了新的防水功能,非常值得期待。


越说越邪乎 宾得新款18-55防水套头泄露

K200D上是使用的二代18-55套头

越说越邪乎 宾得新款18-55防水套头泄露

而最新的谍照则显示了增加了两个名为WR字母,外界猜测其代表了防水功能

    众所周知,宾得目前主流的镜头都具备了SP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而如果是再加入防水功能无疑会进一步提升它的性能。而最新的谍照显示,其全新的套机镜头不但具备了SP超级防护涂层,并且已经升级到了smc PENTAX-DA 18-55mm F3.5-5.6AL WP这个型号。

   其实,这个名为WP的技术并非宾得研发,而是其重要的镜头制造合作伙伴日本图丽公司的专利技术其官方技术说明为:最新研发的WP(Water Proof)防水涂层工艺,对水渍、污渍、油渍以及指纹均有良好的防护能力。

   由此可见,国外论坛上热炒作的所谓的防水技术也许仅仅是防水溅而已,但是我们依然期待它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