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DDR2/3内存全兼容!悍马770大板热卖

   捷波悍马HA03-GT3主板能够同时支持DDR2和DDR3内存,而且它还支持支持AM3/AM2+接口处理器,对于以后想要升级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主板已经大量到货,售价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捷波悍马HA03-GT3主板采用ATX大板型设计,采用AMD 770+SB700芯片组搭配,能够支持AMD AM3/AM2+/AM2全系列处理器,还支持Hyper Transport 3.0总线技术;同时主板还采用道DDR2 1066/800内存及DDR3 1333/1066内存双规格内存设计,最大4GB容量。对于以后想要升级配置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还支持捷波最新节能技术——G.P.I,非常符合当今节能减耗的主题,为用户节约不少电费。除此之外,主板还采用了Award 8MB大容量BIOS芯片,提供丰富的电压调节和CPU超频调节。

    供电方面,悍马HA03-GT3主板使用了稳定的4相供电设计方案,采用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优质固态电容,为主板提供纯净而又稳定的电流,也为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内存方面,悍马HA03-GT3主板则采用了DDR2+DDR3双规格内存设计,支持4GB容量的双通道DDR2-667/800/1066或是DDR3-1066/1333内存,扩展性更加突出,满足了不同用户升级DDR3内存。

    主板提供了2条PCI Express×16插槽,支持PCI-E 2.0规格,支持双PCI-Express×8速率独立显卡交火,2个PCI Express ×1插槽,1条PCI插槽,扩展性良好。

    磁盘接口方面,悍马HA03-GT3主板设置了6个SATA磁盘接口,并且提供1组IDE接口和1个FDD扩展接口。同时主板还配置蜂笛报警和一系列微动开关。

    I/O接口方面,悍马HA03-GT3主板则提供了12个USB2.0接口(6个用于主板I/O,6个为扩展插针),板载RTL8111CVC 千兆高速网卡和Realtek ALC883八声道高保真声卡。

    捷波悍马HA03-GT3主板
    [参考售价]  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