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JVC 500万像素3CCD硬盘MG505AC摄像机

   JVC MG505AC是一款性能强劲的高端家用数码摄像机,它配置了30G硬盘容量和3CCD成像系统,具备了500万像素静态照片拍摄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JVC GZ-MG505AC

  MG505AC的外型尺寸是74×125×73mm,配置了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LCD屏。MG505AC搭载了3CCD成像系统,单片CCD拥有133万像素。由于该机具备CCD内插值移动交换技术,因此MG505AC的静态照片拍摄能力达到了500万像素级。

  该机支持以16:9的信号来记录宽荧幕影像,并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记录上万张高分辨率的照片和数小时的动态影像。JVC还采用了双重硬盘保护系统,分别是硬盘悬浮防震技术和硬盘跌落保护系统,以保护硬盘的数据不受损害。

  它配备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1.8-2.4,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46.2-462mm,200倍数码变焦能力。该镜头由7组10片非球面镜组成,且为低离散系数的玻璃材质,尽可能的避免色差。MG505采用了在广播级摄像机上广泛运用的日本富士珑CCD棱镜安装技术,使得3片CCD和分光棱镜能够被高度精密的整合在一起。

  

  JVC GZ-MG505AC

  在拍摄静态图片的时候,MG505的光学变焦能力能达到8倍,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43-344mm,最大光圈为F1.9-2.4。MG505AC内置了1.8英寸30G容量微硬盘,可以录制7小时10分钟DVD画质的视频短片,最长可记录37小时30分钟的视频短片。
JVC MG505AC +原装包+ UV镜+3M清洁魔布+送LCD保护膜(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5480元
JVC MG505AC +原装包+国产大容量电池+旅行充电器+精装UV镜+3M清洁魔布+送LCD保护膜 (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5580元
JVC MG505AC +原装包+原装刻录机+国产电池+旅行充电器+精装UV镜+3M清洁魔布+送LCD保护膜(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61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