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20M+GPS+WiFi 三星商务王i780仅1599

  三星旗下的i系列主要为智能手机,不但有如今火热S60平台,就连WM系统也不在话下,从i900的成功就不难看出三星的实力。其实i系列也有不少全键盘精品,三星i780就是其中最为出色的一款,内置GPS导航、WiFi、520MHz的CPU,同时兼具了手写和全键盘双操作方式,是一款性能表现出色的智能手机。目前在商家处报价为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i780的外身设计延续了黑莓系列的经典风格,三围尺寸是115.9×61.3×13.3毫米,重量120克,看上去显得纤薄。采用WM6操作系统,界面更为美观大方。处理器为IntelXScalePXA270520MHz。屏幕配置一块2.55英寸6万5千色的32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超爽视觉享受。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内存为128MBRAM和256MBROM,可通过microSD卡对机身内存进行扩展。

  三星i780具有QWERTY全键盘,键盘设计十分特别,在操作模式上引进了光学鼠标功能,设置在导航键中央的感应装置能够感应到用户手指的动作,并且提供360度的操作范围。不仅如此,其他诸如多媒体播放、PushMail/MSN、双向视频通话、蓝牙技术和USB2.0以及GPS导航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三星i780在硬件配置上跟机王i900不相上下,虽然没有i900时尚,但其商务功能和配置挺强大的,该机还内置了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可以方便用户便捷地收听音乐。

  三星(SAMSUNG)SGH-i780

  参考价格 1599元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62604094/62604083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