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山寨大爆发 首款搭载WM6.5系统山寨机

  山寨给人的印象是什么?粗制滥造、拙劣模仿、毫无技术含量,唯一可取的就是其白菜价格,但是这种情况不会维持多久了。目前首款采用WindowsMobile6.5智能系统的山寨机——山寨版TouchViva旗舰版已正式发布,就在今天上市。据曝料着称,该机运行WM6.5系统要比正牌的TouchDiamond还要流畅。
山寨版Touch Viva旗舰版

  在外观设计上,山寨版TouchViva旗舰版没什么好说的,仍旧延续模仿抄袭的拿来主义特色,与正品相比难分真假。既然成为旗舰版,硬件方面也有相应的升级。包括更强的信号、容量更大的电池、320万像素摄像头等。
山寨版Touch Viva旗舰版

  此次山寨机有如此大动作,还多亏应用方案提供者——华为。据悉,华为K3方案将被更多的山寨手机使用。比如这款山寨版TouchViva旗舰版,采用了华为海思K3处理器,主频达到460MHz,虽然不如主流高通528MHz系列CPU,但也足以为WM系统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
绝对真实的WM6.5“鸡窝”界面

  由于WindowsMobile系统的门槛较高,除了要向微软支付版权费用,还要像英特尔、高通等国际大厂定制平台解决方案,对于本身资金实力有限的山寨厂商,即使有心也无力去涉足智能平台。虽不能把华为K3与MTK混为一谈,但前者的确为山寨厂商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进军智能手机领域的解决方案。此举会极大的拉低名牌WM智能手机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也多了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