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000W像素 爱国者V1018新品只799

   今日笔者了解到,这款爱国者v1018数码相机新品到货,只需799元,很超值哦!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爱国者V1018

  爱国者V1018拥有超薄的身材,通体以银色为主色调,时尚动感。其背面2.7寸23万像素高亮液晶屏,尺寸虽然不算特别大,但对于图像回放和取景而言,完全足够。2.7寸的尺寸,使得外观的构图显得更精致,更有质感,更可人。
 


爱国者V1018

  爱国者V1018采用1/2.3英寸102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照3664x2748分辨率的照片,15倍变焦(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多达5点对焦,有效增加对焦准确性、成功率;选定区域对焦,使构图更灵活。高达ISO1600感光度,使快门速度提高到16倍,有效降低抖动模糊!
 


爱国者V1018

  特别一提的是,爱国者V1018具有领先的智能防抖功能。只需一键切换,就可实现防抖,真正实现抖着拍也清晰,提高拍摄时的愉悦感,同时提高画面质量。

  V1018还依据先进的技术和软件配合,可自动“扫描”其可视范畴内的笑脸,无须拍摄者手动,也不必大费周章地摆pose,就可排出最自然最怡然的照片,除此以外,爱国者V1018还具有录音功能。

  编辑点评:总而言之,爱国者V1018不仅有其表,更有其里;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一款产品。现在价格799元入手十分不错。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