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仅780!富士A100挥泪贱卖

   富士A1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入门小DC,它定位于家用市场,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其CCD尺寸规格达到了1/2.3英寸,它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屏幕规格也为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这样的配置足可以与主流配置的DC看齐,但价格只有低廉的780元,打算购入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富士 A100

受到成本的限制,A100的机身仅采用工程塑料材质,但这并不影响A100出色的做工,经过磨砂工艺处理的机身外壳质地细腻,机身右侧还配有突出于机身表面的手柄,手持拍摄时很舒适,它的外观朴实简洁,没有花哨的修饰,机身尺寸仅为92×61×22mm,重量约为130克,非常的轻薄小巧,屏幕的规格达到了23万像素2.7英寸显示屏,视野率可达97%,屏幕画质饱满,色彩还原准确。采用2节5号AA电池供电,支持SD/SDHC存储卡扩展容量。


富士A100闪光灯

富士A100配备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伸缩式镜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3648×2736的照片,亦可拍摄640×480、320×240/30fps等规格的有声视频,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等效焦距为35.5-106.5mm,最大光圈F3.1-5.6,快门速度1/4秒-1/2000秒,ISO感光度最高支持1600,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同A850一样支持双重防抖。


富士A100机身侧面

富士A100支持广泛采用的人脸识别功能,最多可以识别6张人脸,而且识别速度较高,相机内置了多达17种拍摄模式,而且非常的傻瓜,即使是初次接触相机的入门用户也能轻松掌握。


富士A100按键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10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5-106.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ISO 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80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相比于同等价位的入门DC,富士A100的性价比是十分突出的,其千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和1/2.3英寸的CCD尺寸在入门DC中都是非常超群的配置,该机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很注重实用性,而且简洁易用,如果只想在日常拍拍照片的话,那么富士A100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