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三星联通上网本备货完毕 只等待入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以三星NC10为代表的WCDMA上网本自4月28日在中国联通的“沃(WO)”品牌发布会上高调亮相以来,WCDMA网络优秀的无线接入表现与上网本的完美结合,一时间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因此,虽然距5月17日WCDMA正式放号还有一周时间,但三星已完成备货,蓄势待发。

近日,记者专门为此走访了中国联通的营业网点以及WO体验厅。在现场,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咨询WO上网本业务的消费者。他们表示,WCDMA作为目前全球应用最成熟、最广泛的3G技术,他们非常期待WCDMA网络在中国能够早日投入使用。

谈到对基于WCDMA制式的WO上网本的看法与期望,大部分消费者指出,除了外观小巧、时尚,做工精致、配置主流,但如果不能提供足够时间的续航能力的话,则WO上网本的应用价值将会大打折扣。

记者将消费者的期望转达给负责3G上网本在国内推广的三星电子大客户部笔记本产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笑言:三星在海外市场具备了多年的3G应用经验,技术积淀很深。目前仅仅需要做的就是,根据中国3G市场的特色,将海外的经验嫁接到本土。市场方面,前段时间非3G版本的NC10一度出现了脱销断货的现象,三星及时调整、优化了上下游供应链,对于3G上网本而言,三星能保证每位消费者都能够及时的购买到心仪的型号。

产品特色方面,该负责人表示,三星NC10采用大容量6芯5200毫安锂电池,从而可以达到超过7小时的续航能力;此外,在H1N1病毒肆虐的今天,具有银离子杀菌技术的键盘又为NC10的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健康保障。

记者通过了解发现,中国联通各家营业厅不但抽调了专门的人员为消费者解答相关问题,还与各家上网本的制造厂商进行了及时的沟通,调配了充足的货源。当然,上网本厂商方面更是积极、主动配合。比如三星大客户部已经将WO上网本备足现货,只待WCDMA 5月17日正式放号后第一时间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