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将降价进行到底最近值得购买单反推荐

  
已经停产单反——索尼 α200

  索尼 α200配备了像素高达10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APS-C画幅,尺寸为23.6×15.8mm)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对于入门级的摄像爱好者非常合适。目前α200已经停产,所以想购买的朋友要尽快了。

  

 索尼 α200

  索尼 α200的有效像素是1080万,总像素为1020万像素,最高分辨率3880 X 2600他的传感器尺寸23.6x15.8mm(APS-C型)。这和α100相比起来确实高了不少。另外它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液晶屏幕像素为23万像素(960X240),这一定能够满足入门级单反这的需求。

  

 索尼 α200

  α200这款相机最显著的特点就在于他的防抖技术,索尼 α200还超强的防抖性能,他通过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让你拍出来的照片绝对足够清晰,不会因为拍摄的时候你手抖动而拍摄出模糊的照片。

   

  【参考价格】:2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