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将降价进行到底最近值得购买单反推荐

  
艺术滤镜单反——奥林巴斯 E-620

  奥林巴斯在PMA09展会上对外发布了2009年第一款全新DSLR——E-620。这款DSLR是目前全世界体积最小、最轻的机身防抖数码单反相机。

  

奥林巴斯 E-620

  E-620采用一块123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并配备全新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引擎,不但连拍速度达到了4fps,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3200,而且还从E-30继承了多种艺术滤镜以及拍摄比例可调功能。同时,奥林巴斯还对过去的机身防抖进行了改良,最新研发的防抖系统可达到降低4档安全快门的效果。

  

  奥林巴斯 E-620

  与其他奥林巴斯其他DSLR一样,E-620也具有先进的Live View功能,并且它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LCD,还可以随意旋转,让你可以在热和角度进行取景。此款E-620具有同级产品中最快、最精确的AF功能。除此之外,E-620依然采用了49区域测光系统,其光学取景器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达0.96×。该机依然搭载备受好评的超声波除尘系统,并且具有脸部及背景曝光控制系统、自动色阶及多种多重曝光功能。E-620的体积只有130×60×94mm,重量仅为475g。

   

  【参考价格】:5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