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将降价进行到底最近值得购买单反推荐

  
全画幅单反——佳能 5D Mark II

  佳能 EOS 5D II作为一款上市3年之久的相机,在目前的市场上依然活跃,必然有其自身的特点。他是一款拥有1280万像素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将降价进行到底最近值得购买单反推荐

  佳能 EOS 5D II采用Canon DIGIC II影像处理器,这款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特点是,能带来高品质的画质、高速的处理能力和极低的耗电能。Canon DIGIC II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画质。Canon DIGIC II的数据高速处理能力,使得EOS 5D具有优异的连拍性能和高速的开机启动。

  

将降价进行到底最近值得购买单反推荐

  DIGIC II对于节电也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充满电的锂电池BP-511A 在 20℃ 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在0℃ 时也可以拍摄400张。

   

  【参考价格】:17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