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海南三亚南山风情 佳能D10/SX200 IS外拍

  
海南三亚外拍——初到南山

  海南省位于我国最南端,是我国第二大岛,全年暖热,雨量充沛。各地年平均气温在23-25摄氏度之间,是我国最具热带风情的地方,也是最适宜拍摄海滨、潜水的地方之一。

  4月底,笔者受佳能中国公司邀请,同国内数家媒体同仁携佳能数码相机新品Powershot D10、SX200 IS等来到海南三亚进行外拍试用。我们主要围绕D10的潜水性能和SX200 IS便携长焦的特点进行了拍摄。


佳能D10外拍

海南三亚空中远眺

  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的飞机开始下降,冲破浓密的云层,我们看到了三亚的土地和海洋。时值三亚多雨时节,云多雨密,天气成为可能影响到我们行程的唯一不利因素。

佳能D10外拍

海南三亚凤凰机场

  飞机还在跑道上滑行,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豆子拍下了凤凰机场中标有三亚字样的候机楼,后面的小山也已接近云端。

海南三亚南山风情 佳能D10/SX200 IS外拍

本次试用的新品佳能D10

  简单用过午饭,我们一行人驱车前往本次外拍的首个景点——三亚南山。南山位于三亚市西南20公里处,是中国最南端的山。南山面朝南海,有南山寺、金玉观音、海上观音等景点最为著名。

佳能D10外拍

去往南山的路上卖香的摊位

  在去往南山的路上,越是临近寺门,街边贩卖佛香和蜡烛的摊位就越多。这里所卖的佛香多数都为环保香,从几十公分到两米长都有,价格也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当然,这里的价格要比寺庙里便宜一些,而且可以适当砍价,到了寺庙里就不方便讲价格了。

佳能D10外拍

南山寺前售卖的佛珠

佳能D10外拍

不二法门

  不二法门是南山著名景点之一,只是当我们第一次看见这个“不二”的牌匾时,并不敢妄加猜测,后来才得知不二法门的来历。在佛教中,对事物认识的规范,称之为法;修有得道的圣人都是这里证悟的,又称之为门。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不二法门是最高境界。入得此门,便进入了佛教的圣境,可以直见圣道,也就是达到了超越生死的涅盘境界。

佳能D10外拍

一实牌匾

  在不二法门内侧有着一实字样的牌匾,“一实”是“不二”的对应,这两方字均为已故著名书法家顾廷龙老先生94岁时书。

佳能D10外拍

精致的法门浮雕

  在法门两侧,是两块面积巨大的精致浮雕壁画,壁画色彩鲜艳,整体由小块拼砌而成。尽管佳能D10是一款主打户外、潜水的运动型数码相机,但这些附加的功能并没有影响其高画质的表现。大家从外拍图片中可以对D10的表现有所了解,所有图片均保留丰富EXIF信息,大家可以查看拍摄参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