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的确太疯狂!富士千万像素DC雄霸799元

   在入门级相机这一块,富士一直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而富士A100的到来,也同样没有让消费者失望。A100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以及双重防抖等实用功能,它延续了富士A系列简洁而易于操控的特点,并且拥有纤薄的机身,最最恐怖的是定价仅为799元,无疑给入门DC带来极大震撼。

富士 A100富士 A100

富士 A100 采用了标准的卡片机设计,身材小巧,三围仅为 91.5×60.5×21.7mm,便携性非常不错。配置上,富士 A100 采用一块 1/2.3 英寸的 CCD 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 1000万;3 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等效焦距 35.5-106.5mm,最大光圈 F3.1-5.6,微距拍摄距离为 10 厘米。

功能方面,富士 A100 提供了面部识别和双重防抖这两个对初级用户非常使用的功能,即使没有拍摄基础的用户,只要按下开门就能够拍出效果相当不错的相片。

在很多入门相机都不很重视的LCD方面,富士A100果断的采用了主流的2.7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

编辑点评:相对于前作A850,富士A100在配置上可谓脱胎换骨,不但将感光元件的有效像素由前作的800万提升到1000万,亦换用了主流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相信会成为09年入门级产品中的热销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