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续航九小时 4999元宏碁超薄本深度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平价超薄本时代来临


· 平价超薄本时代来临

  在近几个月里,Intel和AMD都在大力推广“纤薄型笔记本”的概念,力求让更多用户看到这种本本的超便携优点,而且随着Intel小型封装技术的普及,这种纤薄本的设计难度和制造成本都有大幅降低,因此以往要花上万元才能买到的超轻薄本,今后平均只要五六千元就能买到。

  从厂商的角度而言,这种大幅降价的做法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可能还会被同行视为“搅局者”;不过从我们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的确是一个市场空白,有许多用户都需要这种平价的超薄本,它们便于携带、续航时间长,配备全尺寸键盘,性能也比上网本要好很多(后面有详细测试)。


续航九小时 4999元宏碁超薄本深度评测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宏碁3810T深度评测

  在不久前的全球记者会上,宏碁首次向媒体展示了低价、超薄的Timeline系列机型,包括13''、14''和15''等多种主流尺寸。今天我们评测的,就是13英寸的Aspire 3810T。相信大家和我们一样,也很关心它的硬件配置、续航时间和散热效果究竟如何,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详细评测,来逐一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