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10倍长焦不足两千中关村百款相机价格表

  
【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资讯】数码相机每年都有新品上市,供消费者挑选。但是新品上市后,产品价格虚高,消费者是又爱又恨。笔者在这里建议,等新品上市后的一个季度,厂商会有一次价格调整,到那时产品价格趋向合理再买也不迟。

  今天笔者从众多相机产品中,挑选出价格合理的数码相机让朋友们参考。这里所说的价格合理,并非各个品牌最便宜的产品。而是在相机功能与价格配比最合适。就是老百姓常说的价性比超高相机。

  佳能10倍长焦卡片机SX110 售价不到2000元

  长焦DC一直都不是佳能的强项,但是作为世界一流的相机品牌商来说,怎么能让这块市场拱手让人呢?为了对抗索尼H系列,尼康P系列等强劲对手,佳能推出了SX110卡片长焦数码相机,其性价比相当出色。目前中关村售价为1980元。

佳能SX110

  SX110继承了佳能博秀系列相机的优点,并且加强了手动功能,非常适合喜欢摄影、热爱旅游的朋友使用。PowerShot SX110 IS比上一代产品PowerShot SX100 IS重量和厚度均有所下降,分别减轻了20.4克和8.1毫米。采用DIGIC III技术和900万有效像素则继承了PowerShot SX10 IS的配置。在镜头表现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排出的图片细节丰富,自然。

  佳能PowerShot SX110 IS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配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360毫米,而且光圈可达F2.8-4.3,性能远超同类产品,从近在咫尺的细小花朵和昆虫,到远距离风景和人物,无论拍摄微距或特写都能胜任,全能的魅力就在于此。而且,PowerShot SX110 IS采用3.0英寸、23万点大尺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更便于取景和回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