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FLO重塑电信3G 多普达S900c评测



背面外观有T版的风范

    多普达S900C与Diamond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便是背部的设计。大家都记得Diamond背面特殊的菱形切割图案,这也正是“钻石”的命名出处。但是在S900C的背面却没有沿用这种设计,而是采用了和T版钻石一样的简洁造型。

    采用磨砂材质的背面,虽然没有S900看上去那么华丽,但是却有着非常出色的手感。配备的摄像头依然是320万像素,没有任何辅助功能的支持。

    一体式的后盖,向上轻推便可拿下。一块1340mAh的锂电也要比S900那可怜的900mAh强了不少,这样一来便很大程度上提高了S900C的续航能力。这样的设计增加了S900C的厚度,但只有足够的续航能力才能应对3G上网所需的高功耗,这样的取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在满电量的情况下、上网2个小时、接打10分钟电话、在使用其它小功耗功能的话,能够维持2天左右的时间,续航能力比较让人满意。不过连续的高功耗使用,会使机身比较热,但不至于烫手。另外长时间高温的话会对电池的续航能力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请控制好上网的间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