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FLO重塑电信3G 多普达S900c评测



不得不说的天翼服务

    多普达S900C作为一款电信定制的手机,在功能中出现了很多电信旗下的功能。其中号码百事通对于出行的人来说是最喜欢的功能了,你可以通过上面的选项,订机票、订酒店、订餐馆等等,这样一来给出门在外的人们省去了不少的麻烦事。其它的功能在很多电信定制的手机中都有提到,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赘述了。

 

    天翼的服务是电信的标志,在这里可以很好的享受到网络带来的便捷,所以在这里的功能大多数是基于WEB下运行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流量。中国电信的189信箱,可以进行免费激活,但是正式使用的话需要付费包流量。

 

    “爱音乐”、“手机影视”从名字中就能够知道它们的功能,在音乐的页面,可以自己查找喜爱的歌曲,下载下来或者在线试听。而手机影视则是可以点播你喜欢的电影,或者收看直播的电视节目,付费方面可以选择2元看个小电影或者0.2元/分钟,如果没有包月的话,价格有些高。

 

    “生活搜索”可以看成是号码百事通的网页版,能够让你有更加直观的查找方式。在基于JAVA的“手机下载”中,可以直接搜索所需软件进行安装。还用互联星空,UIM卡应用以及备份等功能也没有落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