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连发三款 三星另两款Android手机曝光

 

    除了日前刚刚曝光的三星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i7500之外,实际上此次三星电子一共推出了三款Android手机,之前曝光的i7500也只是其中之一。今天曝光的这两款Android手机代号分别为Spica和BigFoot。有消息显示,今年生产的Android系统手机在数量上将是去年的九倍,而现在看来,也许不止9倍这么少。


代号Spica的三星新机

    据了解,三星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可能是9月份推出这两款手机,它们将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发售。代号Spica的这款产品在外形设计上与i7500十分类似,配备了3.0英寸的WQVGA屏幕TFT材质的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机身三围尺寸为111.5×52.6×12.9mm,支持GPS导航以及WiFi,USB2.0等等。


代号为BigFoot的产品

    而代号为BigFoot的产品在基本的功能配置上与代号Spica的产品基本一致。只是机身采用滑盖设计,三围体积为115.7×53×16.3mm。配备了1500毫安电池,内置100MB内存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