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山寨先行 首款Windows Mobile 6.5智能机现身

微软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终于出现了,不过首先采纳的却是山寨机,模仿HT Touch的“Touch Viva”。

既然是山寨版,外观上自然是拿来主义了,硬件方面也不弱,比如2.8寸240×320分辨率屏幕,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MS 850/900/1800/1900MHz频段和Wi-Fi、EDGE,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十天,售价1099元人民币。

这款手机采用了华为HiSilicon K3平台,处理器频率460MHz,虽不及高通528MHz系列,但流畅运行Windows Mobile应该足够了。华为的这套解决方案虽不及联发科,降低了智能手机门槛,非常适合山寨机,显然也会刺激品牌WM智能机拉低价格,对用户来说也多了一种选择。

山寨先行 首款WM6.5智能机国内现身

山寨先行 首款WM6.5智能机国内现身

山寨先行 首款WM6.5智能机国内现身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