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超薄触摸屏 三星重点机型S8300C评测



键盘设计

  在不打开键盘的情况下,三星S8300C的实体按键就有通话、挂机以及在中间的返回键,并没有方向键,要移动光标操作的话,只能用触摸屏幕来完成。打开滑盖后,数字键盘就可以和平常手机一样在编辑状态下试用了,当然也是可以以触摸的方式来打字,这个键盘只是给用户多一个选择罢了。


常规键盘

  三星S8300C的摄像头是主要的看点之一,内置了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的是并没有采用CCD镜头,不过这个也无关紧要了,效果好不好还是样张说了算。摄像头隐藏在滑盖之下,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镜头不会磨损,但是每次拍照都要把滑盖打开有些不太方便。镜头隔壁设有闪光灯以及自拍镜,也是三星比较传统的配置了。


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S8300C的机身比较薄,但是两次还是保留了传统的机身侧面按键设计,右侧面是音量键,左边就比较丰富点,有屏幕锁定键、拍照快门键以及国际标准的microUSB数据接口,这个接口也是融合了充电、数据传输、耳机输出。这个接口虽然其他手机很多都在采用,不过三星一直是用自家的标准,现在也算是三星在响应GSM协会号召的一个表现吧。


  看到数据接口的改变,让人小兴奋一下子,但是再看到内存卡卡槽的设计就让人有小许失落了,因为S8300C的microSD卡槽在安放好电池的情况下无法取出,也就是不支持热插拔操作,这有点不够人性化。


内存卡不支持热插拔

  在电池方面,三星为S8300C配置一块880毫安时的锂电池,电量不算很大,由于手机试用的时间还比较短,所以具体的待机能力还不能告诉大家,但是经过一天的试用,用量还比较大的情况下三星S8300C还没损耗一格电量,理论上也是还可以的。


配备880毫安的电池

AMOLED屏幕

  三星S8300C在发布之时,屏幕就是一个亮点,因为其采用了2.8英寸的AMOLED新型屏幕。AMOLED全称是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它相比主流的TFT屏幕的优势是能够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优点,同时省电的特性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目前卖得比较火热的诺基亚N85也是采用这种屏幕,只是实际效果不算特别理想,但是省电是很明显的改进。

  三星S8300C的AMOLED实际的效果要比N85要好一点,而且屏幕的尺寸达到了2.8英寸,但是分辨率不算很高,维持在WQVGA的水平(240×400)。


AMOLED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