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 时尚靓屏 爱国者V1018送电池促销

   爱国者09年推出的V1018拥有超薄的身材,时尚动感。其背面2.7寸23万像素高亮液晶屏,尺寸虽然不算特别大,但对于图像回放和取景而言,完全足够。正所谓大未必佳,2.7寸的尺寸,使得外观的构图显得更精致,更有质感,更可人。

  

爱国者 1018

  爱国者V1018采用1/2.3英寸102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照3664x2748分辨率的照片,15倍变焦(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多达5点对焦,有效增加对焦准确性、成功率;选定区域对焦,使构图更灵活。高达ISO1600感光度,使快门速度提高到16倍,有效降低抖动模糊!

  

爱国者 1018

  特别一提的是,爱国者V1018具有领先的智能防抖功能。只需一键切换,就可实现防抖,真正实现抖着拍也清晰,这极大地纾解了初学者以及非专业人士的紧张感,提高拍摄时的愉悦感,同时提高画面质量。V1018还依据先进的技术和软件配合,可自动“扫描”其可视范畴内的笑脸,无须拍摄者手动,也不必大费周章地摆pose,就可排出最自然最怡然的照片,这对于“你侬我侬”小青年们自拍真可谓大开了方便之门,尤其是在这一年最好的时节,拍个最佳合影,不必再可遇而不可求,也不必再麻烦他人,还降低了风险。除此以外,爱国者V1018还具有快速切换录音模式,方便的录音笔功能。

  总而言之,爱国者V1018不仅有其表,更有其里;外修秀表,内炼慧里,在绿森数码售价不足千元,对于初学者来说无论在价格还是性能上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一款产品。

  绿森数码详细购买信息:

  爱国者V1018+2.7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东芝2GB SD卡(5年包换)+瑞能随意充2300MA充电套装+绿森携程联名卡(内含100元携程优惠券)=¥7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