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BRAVIA中端力作 索尼46V5500液晶电视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液晶电视46V5500屏幕菜单

  46V5500采用了XMB跨界导航菜单,相比于传统的液晶电视菜单,跨界导航菜单功能分类更清晰,界面更加人性化,符合用户的思维和使用习惯。46V5500菜单分为设定、照片、音乐、视频、数字、模拟、外接输入7项。其中设定菜单可以进行图像、声音等相关设置。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设定菜单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高级、图像、声音、屏幕设定(点击查看大图)

  46V5500照片、视频、音乐可以观看相关的文件,笔者尝试播放USB输入的照片和音乐,都能够顺利播放,照片色彩还原真实,音乐播放流畅。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照片菜单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 USB照片播放效果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音乐、视频菜单

  46V5500数字、模拟菜单项用于保存用户常看的电视台,用户在观看可以通过这两个菜单直接进入相应电视台观看,外接输入菜单可以选择相应的输入源。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数字信号节目菜单

  笔者尝试对46V5500的屏幕参数进行设置,首先是对图像模式的选择,46V5500拥有标准、鲜艳、用户设定三项选择,效果有所差别,笔者认为标准模式符合大多数观众的观看要求。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标准、鲜艳、用户设定图像模式

  然后是黑色校正,46V5500黑色校正分为四个等级,高、中、低、关,虽然相邻两个级别观看并不明显,但对比高和关两个级别,黑色校正的效果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当然,该如何取舍,还是决定于消费者的个人需求。








索尼液晶电视KDL-46V5500黑色校正高、中、低、关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