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再升级 忆捷推动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

  2009年,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成为行业亮点,被称为“存储新蓝海或09年市场黑马”。为推动升级,普及第二代技术,忆捷在国内首款二代技术E800 320GB活动体验价仅499元,比普通移动硬盘更具价格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创新技术应用 忆捷E800移动硬盘评测

忆捷E800移动硬盘(点击放大)

  第二代技术的诞生是移动硬盘技术创新和科技的进步,更是未来移动硬盘发展的必然趋势。十年前,移动硬盘根据笔记本而设计;十年后,笔记本硬盘根据移动硬盘而设计。在忆捷发布首款第二代技术以来,该产品受到市场与用户的关注。

领军产业升级 忆捷推动二代全面普及

忆捷E810移动硬盘(点击放大)

  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核心优势:体积小、品质好、性价比高;稳定性强、传输速度快。其中忆捷二代产品同时加载了国际最新AES-256位加密技术,正版金山毒霸。并由国际顶级数码产品设计大师Danny精心打造,展现轻薄、时尚、高雅的设计风格,同时通过国家两米防震认证,安全保证!

创新技术应用 忆捷E800移动硬盘评测

忆捷E800移动硬盘接口(点击放大)

  下面对国内首款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E800进行简单介绍:E800以德国进口硅胶设计,经两米防震测试认证,先进防滑处理效果。同时推出黑、绿、蓝、紫四种色彩,绚丽多姿,集高新技术、品位与时尚于一体!

创新技术应用 忆捷E800移动硬盘评测

忆捷E800移动硬盘附件(点击放大)

  内嵌国际最新AES-256位加密大师,便捷的操作方式成为安全保证。立体结构设计方式,经2米防震测试认证,安全、抗震又时尚!同时赠送高级皮包、正版金山毒霸、金山网镖,一年免费升级。

新技术 忆捷E810尊贵版移动硬盘评测

忆捷E810移动硬盘特写(点击放大)

  二代产品内嵌SATA垂直记录技术和8MB缓存技术,采用FDB自动液压滚轴平衡技术及无线悬浮GMR磁头设计,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ISO9001国际质量权威认证、欧盟ROHS无铅环保认证,安全环境双重保证。

  十年前,移动硬盘根据笔记本而设计;十年后,笔记本硬盘根据移动硬盘而设计。第二代技术的诞生,让我们看到2009年新的机会、新的希望。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只有差异化竞争、技术创新、具备核心竞争力才能取得突破和成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