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卡片 GE通用E1035套装不足九百元

   GE通用E1035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相机。编辑近日从市场了解到,GE通用E1035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890元,拥有较好的性价比,现在购买还随机赠送2GB存储卡。

千万像素卡片 GE通用E1035套装不足九百元

GE通用E1035

  通用E1035机身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可以保证相机的轻巧和坚固。相机机身两侧简约素雅,没有设置数据接口来破坏整体设计感。机身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手感细腻而且不易沾染指纹。E1035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4mm-102mm,最大光圈为F2.8-4.9,快速准确的对焦,也展现了E1035的拍摄能力。E1035采用了高像素的CCD。配备了1010万有效像素,并具有3200的高ISO值。

千万像素卡片 GE通用E1035套装不足九百元

GE通用E1035

  E1035具备时下流行的面部识别对焦技术,不仅能够识别正面的人脸,对侧面人脸的识别率也比较高,电子防抖模式,能够有效降低抖动所带来的照片模糊现象。通用E1035还拥有多种场景模式,而且具有全景拼接模式,其处理速度非常快,有效地将拍摄过程化繁为简。

千万像素卡片 GE通用E1035套装不足九百元

GE通用E1035

  编辑点评:作为近期主流的千万像素DC,通用E1035的价格仅为890元,购机同时还赠送2G卡,这样优惠的价格实属罕见。该机型能够满足家庭日常摄影的需求,是入门级摄影爱好者不错选择。

  【产品型号】GE通用E1035

  【商家报价】8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