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长焦卡片 尼康新机S630套机仅售2500

   尼康S630是今年2月发布的一款新品,该机型巧妙的将超薄机身和7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创新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所体现的影像质量和性能优势。近日,编辑在市场上了解到,尼康S630套机售价仅为2500元,其中包括2g SD卡、相机包、锂电池、高速读卡器、三脚架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咨询一下。

尼康S630

尼康S630

  S630的外观采用全金属拉丝工艺,无论是牢固程度和质感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机身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不容易留下指纹。在操作按钮布局设计上,S630也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加入了旋转式 快门与变焦拨杆形成一个整体,便于在变焦后迅速拍摄,机背设计有手指凹槽和防滑颗粒,操作非常舒适。尼康COOLPIX S700采用一块2.7英寸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TFT液晶屏幕,像素数约23万画点,防反射涂层让使用者在阳光下可以看清屏幕。另外,机身有黑色 宝石红 钛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尼康S630

尼康S630

  尼康S630采用1200万有效像素7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最高分辨率可达到4000×3000,配合上经过优化的尼康创新EXPEED影像处理器,使相机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的同时,完美再现影像细节和细微色调,获得异常出众的影像质量和清晰均匀的拍摄效果。S630的最大感光度达到了ISO 6300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尼康S630支持16种场景模式,可以手动选择和自动识别,对于经验不丰富的用户非常实用。新加入的“快速润饰”功能用于完成影像的最后修饰操作,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完美平衡对比度和饱和度。

尼康S630

尼康S630

  编辑点评,这款尼康S630拥有金属材质的机身,弧线流畅,造型美观。7倍光学变焦镜头与纤薄便携的机身完美结合。加入了快速润饰和场景自动选择等功能,将相机的智能化发挥到了极致,即使是初学者和普通用户,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上手。

  【产品型号】尼康S630

  【商家报价】2500元(套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