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 秀出我的游戏舞步

网络游戏中我喜欢玩《大话西游》,逼真迷幻的场景,美丽性感的人物,哇,特别适合女生玩,看我的极夜狂舞,不过需要美图秀秀(xiuxiu.meitu.com)来巧妙处理才更有动感地FEEL哦。

还可以把游戏截图做成论坛签名帖哦,再不需要去论坛尖叫求人P图了~

游戏玩滴快乐,却不知道用美图秀秀制作地论坛签名帖更是如此心动吧?那赶快百度搜索下载美图秀秀吧,不要一分钟轻松打造论坛签名帖吧,不会PS也没关系哦。

一、 多图场景集合游戏的无限魅力

1、打开图片先,进入“场景”标签,N多PL场景可供选择哦。

2、只要从多种风格中任选一个场景,然后添加多图即可。比游戏升级可要简单N倍呢~

美图秀秀还是款超简单地非主流图片处理软件,集合一键闪图定制功能,HOHO,让你的舞步更加动感超IN~

二、 非主流图效打造论坛签名帖

第一步: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游戏ID,没问题,用“磨皮”功能模糊化,嘿嘿,看不到内~~

第二步:当然论坛签名帖不需要这么大滴,那就用“剪裁”工具,按住左键不放拖动鼠标选取你需要的区域,再进行双击就OK。

第三步:或许黑夜地独舞更需要耀眼地光芒,没问题,美图秀秀提供多种图效,只需鼠标一点,轻松对图片进行柔光效果~

第四步:论坛签名帖当然少不了一些FEEL地文字,OK,自己打造,输入你的文字按照你的FEEL安排文字的大小和位置。

第五步:还得来点闪动效果,嘿嘿,还有动画边框,闪动图片,魅力无限啊~

轻轻松松不要一分钟,打造个性论坛签名,你学会了吗?当然,因为美图秀秀超傻瓜地操作不学都会哦,那赶快下载安装美图秀秀,来秀出你游戏人物地个性魅力吧。

而且美图秀秀正在举行“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地活动(https://xiuxiu.meitu.com/hd/1/),这么好地东西怎能不推荐给朋友?(*^__^*) 嘻嘻……还有不限量地Q币赚哦。

想知道自己已经赚取的Q币数量。可以点击(https://xiuxiu.meitu.com/hd/1/query.html)查询Q币数量哦。今天你赚到了多少啊?(*^__^*) 嘻嘻……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