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轻松恶搞色色男

师兄喜欢看美女,还扬言“此乃风流不下流”,切!我决定用现在最潮的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恶搞一下师兄这个色色男!嘻嘻!帅男变美女!不知是否是他喜欢的类型?

1、 美图诱惑!粉可爱的小女生来了!

师兄啊!看你那迷醉的神情,双眼中的红心!~好戏在后头!^_^!

2、 重炮出击!真相还原!哈哈!

狂汗吧!师兄,别控制,千万别控制!

3、穷追猛打! 变身大揭秘!

男生的脸皮通常比较粗,我用磨皮功能瞬间使他的皮肤水当当!^_^!

换肤后,开始精心装扮喽!

亮眼,瓜子脸是标准美女条件中必备的!用美图秀秀中的一个小功能就整形成功,为男变女打下坚实的基础呢!嘻嘻!还不用为此付出身体的疼痛和经济上的负担!酷啊!

打好基础,就利用彩状来装扮一下吧!

美美的饰品怎能缺少!

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简单呢?用其他的图片处理软件要把这个大男人装扮成粉嫩精致的mm可是难上加难呢!可美图秀秀,三下五除二,不到1分钟就成功实现性别转换了!对了!用摇头娃娃发给师兄!

选择好喜欢的摇头娃娃,抠好头像后直接跳转到下一步了!

微调一下头像,直接复制到QQ中!

利用美图秀秀独特的多场景,来进行真相还原!看你这个色色男被骗之后,还不大喊:苍天啊,大地啊!美图秀秀算你狠!

美图秀秀作为流行的非主流美图软件处理专家,场景非常丰富哟!逼真、非主流、可爱等多种场景可以选择,场景图与一键闪图功能结合就更具魅力了!

怎么样,点子不错吧!型男潮女们,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去百度搜索美图秀秀,匡扶正义,恶搞有理哟!对了,现在美图秀秀正在举办“推荐好友赚Q币”活动!

打开美图秀秀,对话框里有“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点击便可以进入活动地址。或者直接链接活动地址(https://xiuxiu.meitu.com/hd/1/)。想知道自己赚取的Q币数量。可以点击(https://xiuxiu.meitu.com/hd/1/query.html)查询Q币数量。想知道更多快速赚取Q币的方法,加入美图秀秀群:61729442。一起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