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蓝宝石屏幕 徕卡M8.2单机爆新低

   徕卡M8估计不少玩相机的朋友都有所耳闻,而且也是众多影友心目中一款不可多得的经典旁轴相机。不过现在M8的风采已经不再,其风头完全被M8.2所取代,而今天经销商给我们的最新价格就是38700元,这样的单机价格要比D3贵不少,算上镜头的话价格还会更上一层楼。

高贵的徕卡M8.2

  在具体性能上,特别版M8.2与通常的M8.2并没有什么区别,它采用一块27×18mm大小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30万,镜头转换系数为1.33X。该机采用莱卡M型卡口,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都将可以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M8.2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60-2500,快门速度为32-1/4000秒(支持B门),闪光同步速度是1/250秒。其背后是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的LCD,而支持的存储介质是SD/SDHC。其他方面,M8.2以专用的19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供电,它的体积是138.6x80.2x36.9mm,而重量则为545g(净重)。

徕卡 M8.2参数
产品类型 旁轴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936×2630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33倍
镜头性能 镜头卡口:镜头卡口,兼容具有能够识别6位编码功能的徕卡M卡口镜头(焦距在16~90mm的徕卡系列;1954年后出厂的所有21~90mm6位编码镜头);无6位编码M系列镜头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手动对焦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8000秒-32秒,B门:4-1/8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160、320、640、1250、25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卡,SDHC卡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3.7VDC/1900mAh)
特殊功能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机器我们不用多数,在各方面的都是比较优秀的,尤其在那些职业摄影师手中将会成为一个摄影利器,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收藏意义远大于购买意义。此外,M8.2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屏幕采用了高档的蓝宝石玻璃,坚硬程度可见一斑,也正是如此,才使得M8.2的价格比M8贵了将近一倍,是否值得购买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你自己的答案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