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黑金”诱惑 诺基亚E75双色真机独家对比



金色版时尚且不失稳重


诺基亚E75金色版

  如果让笔者选择的话,那么我会比较中意E75的金色版,毕竟在E系列商务手机中这样的配色并不多见,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倘若你厌倦了红色版的艳丽,金色版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需要提示的是,购买时消费者请认清版本,IT168建议您购买可在全国保修的行货手机。


诺基亚E75双色真机对比
 
E75功能规格回顾

  在外形对比之后,接下来我们再简单回顾一下诺基亚E75的功能特色。其中,该机装载有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尽管屏幕尺寸有限,但由于保证了按键面积因此这样的牺牲还是可以理解的。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提供了闪光灯辅助,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拍照水准表现尚可。


诺基亚E75双色真机对比

  诺基亚E75搭载了Symbian OS v9.3系统和S60 V3.2平台,相比E71和E66在细节上进行了修复,并提供了更好的扩展性,不过在运行速度上E75和E71之间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差异。而作为一款商务手机,E75不仅重新设计了电子邮件的操作界面,而且还首次加入了Nokia Mail 综合电子邮件管理软件功能,方便用户设置多个电子邮件账号,通过不同图标进行分类管理。


诺基亚E75双色真机对比

  对于喜欢诺基亚E系列手机的朋友,如果你对频繁出现“撞机”情况的E71不太感冒,那么E75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港版和台版售价均跌破了3000元大关,对比三周前接近4000元的报价已经来到了一个相对平稳的价位,想购入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