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水下10米拍珊瑚 佳能D10海南三亚外拍

  

·清晨起床观美景

  按照计划,来到三亚的第二天,我们要到西岛潜水。潜水对于多数人来讲应该还是比较陌生的体验,至少对于豆子而言是这样。佳能Powershot D10具有10米的潜水能力,这在消费级潜水相机中也是最深的潜水深度了,对相机的密封抗压性能有着较高要求。D10能否顺利完成首次下潜任务?是否能够拍回其它相机望尘莫及的水下照片呢?我们也怀着同样的期待。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佳能Powershot D10

  第二天一早,在去往餐厅的路上,看到远方美丽的风景。当日天气出奇得好,朵朵白云从蓝天上徐徐飘过,微风轻拂,满眼的绿色和蓝色带给人发自内心的休闲恬适。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宾馆中远眺三亚风景

  在真正“下海”前,我们主要使用佳能SX200 IS拍摄了随行片段,1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以方便地让我们记录宽广的风光和特写画面。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宾馆中远眺三亚风景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楼下草坪上的稻草人

  在宾馆楼下的草坪上,一个在城市中少见的稻草人出现在我们眼前并使用佳能SX200 IS的镜头长焦端拍摄了下来。看来三亚人民还是非常富有情趣的,草坪上的稻草人主要用来和小鸟做游戏。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远方的别墅与建设中的商品房

  继续远眺,可见几栋别墅和后方的商品房。在三亚少有高楼大厦灯红酒绿的繁荣,商品房也是在这几年才逐渐盖起来的。依山望海的舒适豪宅仅为9千元左右/平米,城市中的商品房则普通标价6-7千元/平米。在大海、沙滩、椰子树以及房价的吸引下,多次让豆子萌生久居三亚的冲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