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中国移动首个家电渠道 G3营业厅现身国美

  5月15日,中国首家G3专营店将现身国美港澳城店。G3专营店首次出现在国美门店,打破了异业合作的屏障。据了解,2008年的PC市场情况表明上网本在国内拥有极大的潜在市场,许多用户有使用上网本的需求,同时上网本还没有像手机那样泛滥成灾。

与乏善可陈的TD手机终端相比,将网络与网络终端捆绑销售的模式可以说服更多消费者进行体验,并将强有力的带动两者的市场普及,对打造家电互联网和移动信息服务聚合平台具有重大意义。

  上网本首销在国美发行,一上市就收到消费者的热捧,因上网本是一种以上网为主要诉求的超便携移动PC,尺寸多在10英寸以下,多用于在出差、旅游甚至公共交通上的移动上网。上网本以身材小巧、价格低廉为最大卖点,在金融危机来袭的当下,渐渐成为许多消费者在购买电脑时的选择。国美G3专营店将是什么概念呢?G3专营店主要销售G3上网本、3G手机、TD信息机、TD数据卡等商品,还有移动专业的人员介绍商品的特征及使用的难题。此外,G3专营店开幕,G3上网本、3G手机等商品有一定的降价幅度,并且还有意外的信息机、G3手机等礼品赠送。国美与中国移动的强强联合,不仅可以迅速铺开3G的销售渠道,并能最大程度上降低终端设备的价格,从而降低高额成本,有利于3G业务更加健康的发展。

  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在通过贴补政策积极吸纳3G潜在用户,包括通过定制手段与供应商联手推出符合各自制式的3G笔记本和手机产品。而在笔记本和手机零售终端以及网店布局均占有先天优势的国美电器,成为中国3G业务推广的天然推进器。在3G发展的初期,终端设备价格驱动对3G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表示,“在本周,国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3G购物活动,将对终端设备,如3G上网本、手机进行大幅补贴和让利,联合运营商拉动3G需求。”

  国美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3C旗舰店百店改造工程,现在已经有10余家新型的3C旗舰店,这些旗舰店均为各一二级城市的顶级旗舰店升级版本,3C商品的比重一跃增至40%以上,而随着和运营商的深入合作,大部分旗舰店不仅增设了运营商营业厅,还针对3G业务推出3G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在此免费体验3G手机和笔记本上网的便利,并大面积的增加3G商品的展示面积,增速3G上网本和3G手机的上架,并紧密与运营商和供应商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成为3G商品及服务的首发渠道。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