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延续商务经典传奇 ThinkPad T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机身温度控制及设计细节

·机身温度控制及设计细节

  出色的温度控制一向都是ThinkPad笔记本的特色,采用了更低功耗迅驰2平台的T400相信在这方面更会青出于蓝。下面这是笔记本全速运行2小时后的温度图,也就是我们正常使用笔记本时的状态。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机身正面散热出色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背部及出风口散热情况

  能够看到,T400笔记本正面的温度都控制在了30度左右,出风口的温度也不过41度,这对于我们的使用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可以说ThinkPad T400的散热依然是笔记本中的顶级水平,而这一点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尤为重要。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小红帽”指点杆设计

  除此之外,ThinkPad最具特点的“小红帽”指点杆也同样被X300所沿用,并且与之相搭配的还有内置式的触摸板。习惯之后,在办公环境下鼠标指点杆已经可以基本代替外置鼠标的使用了。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手感出众的89键键盘

  对于ThinkPad的产品而言,除了那标志一般的小红帽,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大概就是出色键盘手感了。T400的键盘延续了ThinkPad一贯的经典,按键手指触感出色,回弹力度适中,键程较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很累。

经典模具全新命名 ThinkPad T400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及键盘照明灯

  如同T系列的历代产品一样,ThinkPad T400依然采用了传统的屏钩式固定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可以确保笔记本合上时的严密性,从某种方面也体现了ThinkPad一贯的坚固稳定特点。而键盘灯的采用也是高端商务本的一大特色,通过对以往ThinkPad笔记本的评测来看,其摄像头与键盘照明灯的实际使用效果都比较不错,特别是键盘照明灯可以恰到好处的照满整个键盘操作区,可以保证使用者在弱光环境下仍然能够正常进行键盘操作

Click Her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