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延续商务经典传奇 ThinkPad T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整机硬件配置及性能测试

·整机硬件配置及性能测试

  外观方面的介绍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T400的出众设计,而硬件配置也是衡量一款笔记本的重要指标,下面我们就将对这款笔记本的性能进行一番考量。

  通过EVERest系统摘要软件我们了解到,整机采用了主频为2.66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9550,搭配英特尔PM45的芯片组以及容量为320GB的硬盘和2GB大小的系统内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机采用了AMD HD3470独立显卡。这一点彻底颠覆了以往ThinkPad显卡3D游戏性能差的形象,尽管其定位仍然是商用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T400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 T9550

处理器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英特尔PM45

标配内存容量

DDR2 2GB

硬盘容量

SATA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HD347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4.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支持1440×900分辨率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硬盘减震、硬盘密码、内置安全芯片、蓝牙

  作为顶级商务本,联想ThinkPad T400采用了性能出色的英特尔T9550处理器配合PM45芯片组组成迅驰2平台。而如此搭配的性能情况到底如何,我们将通过PCMark05来完成测试。


延续商务经典传奇 ThinkPad T400评测

CINEBench测试结果

  CINEBench软件提供了一整套非常科学的测试方法,对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和处理能力进行全面的评定,在这一个测试环节中,英特尔T9550处理器的表现相当不错,凭借2.66GHz的高主频,双核测试得到了5295分的高分,性能非常抢眼。

延续商务经典传奇 ThinkPad T400评测

PCMark05得分5006分

  在Windows Vista硬件性能评估工具中,大部分项目都达到了4.5分以上,表现比较出色。而在更为细化各硬件单独性能测试的PCMark05中,PM45芯片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以及HD3470组成的硬件平台也同样表现不俗。能够看到PCMark05的总分为5006分,其中处理器子项达到了4500分左右,而内存也有接近3500分的表现。虽然图形处理器子项仍然是整机性能的短板,但满足商业用户制图或一般游戏娱乐的要求,还是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延续商务经典传奇 ThinkPad T400评测

HD Tach测试

  使用HD Tach测试能够看到,这款笔记本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320GB的7200转富士通硬盘,平均读取速率67.8MB/s,突发传输速率109.6MB/s,这个速度对于笔记本硬盘来说相当不错,这个读取曲线也非常平滑,令人满意

Click Her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