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神秘网站曝光全新戴尔Alienware游戏本

 全球最大游戏PC厂商Alienware自2006年被戴尔收购以后,一直以独立运营为主,与戴尔的其它PC产品线完全区分开。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戴尔已经开始对Alienware进行全面重组,其整体运营将被纳入到戴尔的统一规划中,这将意味着Alienware将从真正意义上成为戴尔的直属产品。与此同时,戴尔公司近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倒计时网站,预告了Alienware新一代顶级游戏笔记本的诞生。


“外星人”Alienware

  据悉,通过重组Alienware将其大部分运营业务与母公司戴尔进行整合,包括财会、运营、IT保障、采购等与戴尔主营业务重复的部门将会被精简裁掉,同时Alienware还将关闭位于美国迈阿密和爱尔兰的仅有两家工厂,今后Alienware的所有产品都将由戴尔工厂或其ODM代工厂制造。而这一消息已经在Alienware发言人Winnie Wong处得到了确认,Winnie Wong称整个重组工作将会在戴尔第三财季结束(10月31日)前完成。


“外星人”Alienware

  重组后的“外星人”Alienware将正式融入到戴尔的大家庭,开始利用戴尔遍布世界各地的渠道力量进行全球化扩张。据了解,重组后的Alienware产品将正式进军全球35个国家,包括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中国、日本、南非、巴西以及北欧、中东、南美的部分国家,进军时间估计会在2010年2月份左右。而在此前Alienware产品仅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和法国这六个国家销售。

  另外在近日,戴尔公司近日开启了一个名为“Allpowerful”的全新网站(https://www.allpowerful.com/),目前该网站进入倒计时阶段,从设计上看相信是在预告Alienware新一代顶级游戏笔记本的诞生。根据倒计时,Alienware新一代游戏笔记本将会在6月2日凌晨发布。


戴尔新游戏笔记本神秘网站

  编辑观点:游戏发烧友们对Alienware相信是再熟悉不过了,虽然在国内见不到其踪影,但其“火星人”的外观工艺设计和强悍的游戏性能早已让烧友们垂延三尺。这回可好了,很快国内的用户们也可以领略到“火星人”的魅力,尤其是通过戴尔的改造之后相信会更加诱人,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