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惠普英特尔2009校园行

  全球著名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惠普与英特尔公司全力打造的“我的电脑•我的舞台” ——惠普英特尔2009校园行即将启动,本次活动将以潮流前卫的风格为广大学子带来最新的数字体验。活动从2009年3月16日开始,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的20多所大学展开。

届时你将有机会与“潮人领袖”、嘻哈达人、娱乐明星等神秘嘉宾进行零距离互动,本次巡演体现了惠普持续推进年轻人市场的策略决心,以及所诠释的潮流前卫笔记本设计理念,尽享个性生活的理念。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是惠普电脑于2007年12月启动的一项针对广泛年轻群体的市场策略,也是对消费细分市场的重大划分举措。在年轻人市场策略发布的近一年中,惠普凭借自身在全球科技领域的行业领导力,通过建立以网络为核心的社区化Web2.0平台,辅以不同领域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将“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根植于年轻人的生活学习的真实世界,为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搭建科技艺术化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所在。

  作为“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的全新升级活动,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惠普英特尔2009校园行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市场活动,而是创造高校年轻人所需的生活体验2.0的过程,惠普致力于将品牌及产品元素融入大学生活,成为同学们生活中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惠普希望通过全方位的、多层次的、直接交互的传递通道,发掘年轻人的创意智慧,通过整合的互动体验方式,来展现中国高校年轻人的个性特点,让他们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本次“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惠普英特尔2009校园行活动中,将融入更多当下最流行的Hip-Hop元素,使高校年轻人可以自由立体的表达自己的个性,奠定惠普品牌的“个性”根基,在活动中体现出惠普笔记本产品独特的科技研发实力、产品创新设计和品牌独特理念。

  届时还有惠普,英特尔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携手主办的惠普笔记本“我的电脑•我的舞台”2009全国校园巡回演出,打造跨界的狂欢Party,带给酷爱音乐舞蹈的年轻人非同寻常的Party盛宴。现场与“潮人领袖”及娱乐明星进行现场互动,与富有无限创意和酷炫灵感的年轻人们一起继续个性之美的澎湃节奏,感受畅快淋漓的狂欢之夜!

  活动地点时间

  2009年3月——南京: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大学、东

  南大学、河海大学

  重庆: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

  通大学、重庆工学院、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2009 年 4月——杭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财经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浙

  江大学、杭州工业大学

  武汉: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

  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活动高校可能有所调整,具体时间请详见各校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