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轻生活 乐随行 明基2009夏季新品发布会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3G、WiFi等无线互联技术的成熟,互联网时代正以不可阻挡的趋势袭来,翻天覆地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这股数字化浪潮中,全天候在线的需求越来越多;尤其对于商务人士,便携性与续航时间是选购笔记本时的永恒标准。于是,轻薄耐用的笔记本电脑应运而生,迅速纳入消费者视野,受到了市场热捧。

  全球酷炫3C品牌BenQ洞悉消费趋势,将目光瞄准了轻薄型笔电市场,力求将笔电打造为携带更方便、电力更耐久、视觉观感更舒适、输入更轻松的易用型产品。继首款轻薄笔电Joybook Lite U101诞生并在市场初战告捷,BenQ顺势推出11.6英寸Joybook Lite U121和13.3英寸Joybook Lite T131,丰富轻薄笔记本产品家族,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Joybook Lite U121尺寸升级 舒适升级

  Joybook Lite U121采用与Intel特别合作定制的Atom Z520/530 CPU,超低电压且性能稳定;整机11.6英寸仅重1.25Kg,相当于一本杂志的重量,可轻松装入随身携带的包包;最薄处仅为18.5毫米,将BenQ领先一筹的极致工艺完美呈现。外观上,U121秉承Joybook时尚个性风,模内样印工艺使其散发莹亮光泽,更有开怀蓝和无邪白两色可选;配置方面更独一无二,延续采用SSD和HDD双硬盘设计,兼具快速启动、数据安全及海量存储的多重优势。电池续航时间超长达8小时,更拥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小时即可使用6小时,双重保障带来持久电力的安全感。


  依托集团垂直整合优势,U121配备16:9 LED背光屏幕,拥有8毫秒响应速度,可实现清晰流畅的播放效果;全尺寸键盘让敲击也变为美妙乐事,使用舒适度再升一级。此外BenQ更贴心设计超静音环节,运行时声音仅有26分贝,轻如微风拂过,带来悄然静谧的惬意感受。11.6英寸U121的新鲜出炉,打破行业8~10英寸上网本的传统定义,不仅尺寸升级,舒适体验更翻倍升级!

  Joybook Lite T131 全面功能 尽享娱乐

  Joybook Lite T131搭载AMD最新低功耗Yukon平台,13.3英寸仅重1.8kg,既拥有小尺寸笔电的便携优势,又兼顾传统笔电宽广的视觉体验。整机呈现流线型外观,彰显简约大气风范;独立的巧克力键盘设计,更添一股时尚气息。T131贴心内置麦克风和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与亲朋好友亲密热络。定位于大众主流市场,T131拥有轻薄时尚外观、全面功能及强劲的娱乐性能,相信将会成为影音娱乐及移动商务人士的心动之选。


  如今笔记本电脑市场皆以“瘦”为美,BenQ恰到好处推出两款新品,以贴心设计和实用性能完美契合消费需求。无论是紧张繁忙的商务出差,还是悠然怡人的旅行度假,融合了纤薄身材与精深内蕴的BenQ U121、T131系列轻薄笔电,都将真切诠释轻薄、静谧及随时在线的享乐新主张。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