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大运营商齐聚天津手机展 各自3G业务同场竞技

  【搜狐数码消息】5月14日,2009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3G牌照发放之后的第一场大规模的手机产业专业展会,在展会首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各自展区展示3G终端和丰富多彩的业务。各大运营商虽然都有各自的3G业务重点,但是,其落脚点无一不是“固网与移动网融合”,将应用范围锁定在语音、数据、视音频内容(IPTV)、增值服务(SP/CP)及行业信息化等方面。

开幕式
开幕式

  联通“沃”:七大亮点业务亮相

  现场很多观众首先被天津联通桔色“沃”标识主题展台吸引,在联通展台用户均可在现场体验联通无线上网卡、可视电话、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搜索、手机报、手机上网这七大亮点业务,感受联通3G的优质服务。



  据联通方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3G制式,联通采用的WCDMA技术的3G服务具有网络速度快、终端种类丰富、应用内容广泛、国际通行漫游等优势和特点。

体验3G电话视频业务
体验3G电话视频业务

  据悉,联通将于5月17日在全国55座城市开通3G网络,此举标志着中国联通的3G业务试商用的开始。而天津也已经被确定为首批开通联通3G业务的城市之一。同时,中国联通首批55个WCDMA放号城市也将加紧网络优化,同时启动第二批城市招标及建网,并将于2009年底启动3G正式商用,届时,全国284个城市将全部进入正式商用阶段。

  中国移动四大区域全包罗

  此次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推出了数十款G3产品,分别面向个人客户、家庭用户和集团客户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产品。展会现场由四大区域组成:3G业务无线互联、家庭业务、集团业务、移动信息化应。



  参展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包括G3笔记本、随e行G3上网卡、手机电视、手机视频通话、移动视频会议、手机多媒体彩铃等在内的众多移动G3新业务和新产品,让大家能够更切实而直观的全面体验听得见、看得见、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G3魅力。

  中国电信“天翼”突出用户体验

  在中国电信的展台记者发现,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高调宣传不一样,中国电信的“天翼”业务主要突出的用户体验方面,展台后方很大的一个区域,都是让观众亲身来体验例如手机电视、手机视频通话、移动上网服务等。



  本届展会上,除了三大运营商集体参展外,组委会还组织了三星、摩托罗拉、LG、天宇朗通、索尼爱立信、金力、海尔、TCL、天珑、中海富泰、亿城、亿和源等20余家手机品牌厂商以及来自十三大类的零部件配套及生产设备等200余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