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备货打折非诚勿扰

  2009年被称作是中国的3G元年,三大运营商的3G宣传已是铺天盖地。联通在4月28日对外发布了其3G品牌“沃”,同时表示将在“5·17”电信日开始放号,此后,中移动、中电信各地的3G产品将借助电信日进行更大规模的推广。

3G大规模上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手机终端和网络的升级,代表着全新一代信息家电生活的来临。

  增加3G信息家电销售比重

  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介绍:“目前三大运营商纷纷加速了3G终端与网络的建设,各自的3G产品先后上市。随着3G网络建设和终端产品的开发,信息家电功能与3G技术平台融合更加紧密,苏宁将全面增加此类信息家电的销售占比。金明表示,在今年的‘5·17’电信日,消费者可以在苏宁看到一批新的3G信息家电产品,苏宁也将加快与运营商的合作,通过渠道运作的优势,将更多定制的产品和业务套餐推向市场。”

  据介绍,今年苏宁将与运营商就3G进行广泛合作,从3G手机到3G上网本,并覆盖到各种3G业务领域。目前,苏宁已经成立了专门的3G项目推进小组,制定了详细的3G推进计划表。已经与中移动在第一批TD上线城市开展了上网本推广,针对中移动G3上网本惠普Mini1131、清华同方 IminiS5、戴尔Mini10、海尔X105等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补货,并且在终端进行大力推广。

  苏宁方面表示,将根据各大运营商推进进度同步完成3G产品在本渠道的落地。另外,在电信日之前苏宁将在苏宁联想桥、青塔、亚运村、花园桥及各主会场抢先上市3G行货手机,包括TD制式的三星i688、摩托罗拉L800t、多普达S700、酷派6268等。通过3G手机终端,在运营商的网络业务支持下可以实现手机报、USIM卡应用、移动互联网、手机音乐、掌上股市、手机邮箱、可视电话、即时消息、手机电视等丰富的增值业务功能,同时成为与2G手机相比最大的优势。

  电信日期间手机5折起售

  3G作为第三代数字通信技术,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较前两代有很大的进步,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缝漫游,并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依托3G的技术平台,3G手机、3G上网本、3G上网卡等3G产品纷纷问世,运营商一方面向惠普、戴尔、联想、方正、同方、海尔、三星、华硕等生产商抛出橄榄枝,定制3G产品,提高其终端设备的丰富度,同时还着力于技术网络的试运营和终端的建设。早在4月份,中国移动就与苏宁电器强强联合,在苏宁首发上网本,市场反响热烈。上市以来,3G上网本在苏宁的销量超过2000台。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日期间苏宁将直接拉低手机价格,最高降幅达50%,全国投放的10万台特价手机中不乏97元、197元、297元的超特价手机。凭借自身服务优势,苏宁将在全国各大旗舰店中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包括炫彩铃声、超级屏保、游戏、软件、电子书、电子辞典的下载等)、入网、维修、保养、延保等。

  低价击破山寨机价格防线

  由于3G产品需要与运营商进行合作,同时还要有大型连锁渠道的支撑、要有较大资金、先进的信息系统平台、规范的服务等诸多准入高门槛,山寨机、夫妻店将会因为“3G”大规模上市而逐步退出一线城市。苏宁以行货低价和规范的增值服务作为有力武器对山寨机、夫妻店进行打击。苏宁在“5·17”之际推出10万台特价机,这批行货手机已全面击破山寨机价格防线。

  此外,中移动定制的多款G3上网本也将在首批上线的10个城市的苏宁门店内继续热销,运营商为这些定制产品提供不同程度的补贴,使这些上网本价格接近普通手机的售价。苏宁还将与移动运营商推出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卡套餐优惠活动,将为消费者推荐5种不同的套餐,较单独购买两种产品要平均优惠500元,如同方S5笔记本原价2799元,另加420元无线上网卡需要支付3219元和一年560元的资费,共计3779元,而购买套餐后两者共计3279元。(张惠)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戴尔 | 海尔 | 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