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精美绝伦 16mm超薄卡片 低价三星ST50

   三星刚上市的ST50是一款尺寸仅94.2×55.7×16.6mm,最薄处甚至达到了14.2mm的超薄卡片机。对于一款采用伸缩式镜头的卡片机来说,这个厚度已经达到目前的最薄水平。目前这款卡片机已经上市开卖,售价为1590元,并送4G卡和相机包一个。

    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星还是很有心得的。曾今辉煌过的i系列和NV系列卡片机都是因为精美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做工俘获了不少用户。三星ST50依然传承着这些优势,而细心的拉丝金属外壳设计也为用户免去了容易沾上手纹的麻烦。

    三星ST50采用了1240万像素1/2.33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感光度范围支持ISO 80-3200(像素缩减到300万),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三星ST50也配备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自动分析拍摄环境,并从11种备选场景中选择最适合的拍摄模式,这对入门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三星(SAMSUNG) ST50
数码相机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20 万
最高分辩率 3456×2592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5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中心AF,多点AF,手动选择AF,手动对焦,面部检测AF)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有效闪光范围 广角:0.2m-4.6m; 长焦:0.5m-2.3m(ISO自动) 
闪光模式 自动,自动&红眼消减,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强制关,红眼修复\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自动:1/8-1/2000秒,其他:16-1/1500秒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曝光补偿 ±2.0EV,1/3EV级调节 
曝光测光 平均测光,点测光,中央测光,面部检测AE 
场景模式 指南,人像,儿童,风景,近摄,文本,日落,黎明,背光,焰火,海滩&雪景,自拍,食品,咖啡厅 
感光度范围 自动; 手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限 3M像素)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日光,阴天,荧光灯高,荧光灯低,灯泡,自定义 
自拍功能 支持 2秒,10秒延时,自拍两次,动体自拍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双重防抖(光学图像稳定和数字图像稳定) 
防红眼 自动红眼消, 红眼修正 
面部识别 脸部识别,微笑识别,眨眼识别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46.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SD/SDHC/Mini SD/MM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30.0 MB
照片格式 JPEG,EXIF 2.21,DPOF 1.1,PictBridge 1.0 
视频格式 MP4(H.264) 
回放功能 单张, 缩略图, 幻灯片播放, 视频, 智能相册; 幻灯片: 使用幻灯片功能时可以同时播放背景音乐. 
其他特性 英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俄语,葡萄牙语,荷兰语、丹麦语,瑞典语,芬兰语,泰国语,马来西亚语,印度尼西亚语,阿拉伯语,捷克语,波兰语,匈牙利语,土耳其语,爱沙尼亚语,立陶宛语,拉脱维亚语和波斯语 
随机附件 照片拍摄指南随机光盘数据线充电器 
附带软件 相机驱动:Storage Driver(2000/ME/XP/VISTA, Mac OS 9.0-10.4 TBD); 应用程序:Samsung Master, Adobe Reader 
连接类型 USB 2.0接口,PictBridge 1.0接口 
电源 专用可充电锂电池,SLB-10A 
颜色 红色 
重量 0.0 g
打印 支持直接打印 

    精美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做工、极佳的便携性、优秀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智能化的拍摄模式,加上三星本身的品牌地位,作为一款卡片机来说,三星ST50明确的市场定位已经为它打下了成功的基础。虽然ST50也有缺点,但对于它本身的受众群来说,这些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三星(SAMSUNG) ST50
[参考价格] 1590元(送4G卡和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