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关闭英LCD生产线日立索尼传将外包

  日本电视大厂东芝周四宣布,今年稍后将结束位于英国Plymouth的LCD电视组装工厂,使其欧洲产线只剩下位于波兰的工厂。 

  《日经新闻》周三已率先报道,包括东芝、日立及索尼等电视大厂,正如火如荼整并产线,转而以外包方式生产,尤其针对日本以外地区。
 

  东芝表示,结束英国工厂目的希望能提高其全球电视生产的效率,该厂员工将由321位减至仅50位,未来业务将转移至波兰工厂。 

  《日经新闻》指出,东芝将只保留英国地区的设计部门。波兰工厂将成为东芝在欧洲的唯一产线,公司将把更多低阶产品的生产,外包给欧洲地区的代工厂商。 

  总体而言,东芝将把2010会计年度外包生产的产品比例,由2008年度占总销量的30%左右,大幅提高至超越50%。 

  报道还指出,日立也已关闭位于捷克的平面电视产线,使其全球电视产线仅剩分别位于日本、中国及墨西哥的3座工厂,并考虑将欧洲地区生产外包。 

  至于索尼下个月便会暂停位于日本爱知县的LCD电视工厂生产,并将持续进行生产线整合。 

  东芝今日并表示,目标4月份开始的现行会计年度中,包括电视的数字产品部门表现将较上年度大幅改善,由营业亏损142亿日元转为营业利益达250亿日元,占总获利的1/4。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