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800升级N系机皇!诺基亚中文N97超详尽试用



  诺基亚N97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面对于这款由5800升级而成的诺基亚N系列新机王,诺基亚N97的表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最近在香港方面流出了繁体中文版的诺基亚N97测试报告,详尽的对N97做了一个介绍,同时还与5800做出了一些对比,道出了两者的不同。下面我们便来看下这款N97有着什么能够吸引大家的功能和卖点吧。

  诺基亚N97为诺基亚5800XpressMusic的升级版手机,除了在功能上进行改良及升级之外,手机的整体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诺基亚N97的手感很不错,手机的材质给人“厚实”的感觉,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97提升到了3.5英寸,超大的可视面积相比5800的可视效果来说有了极大的提升,在浏览网页或欣赏影片时带来了更高的享受。

  N97屏幕下方的拨号键及挂断键采用轻触式设计,不过并没有采用感应式的按键,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压感设计,就算手指指甲较长的用户家亦能轻松的操控,比感应式的案件更为方便好用。而手机左下方的银色按键则是主菜单按键,一按即进入菜单。

  N97相对比5800的最大升级便是添加了侧滑的QWERTY键盘设计,推开滑盖后即可见到宽大的键盘,并且推出滑盖后,N97的屏幕会自动向上提升45度,完全不需要手动控制,打开滑盖后的N97看上去很像一台小型的笔记本电脑,横向的屏幕搭配上横向的Qwerty键盘使得操作更轻易及方便。

  N97的QWERTY键盘上配备了五向导航键,对于菜单的操控很方便,弥补了5800没有导航键的不足,同时也是对触摸屏幕操控的一种延伸。

  虽然说N97加入了QWERTY键盘设计,但是手机的厚度与诺基亚5800相当,只是厚了约3mm左右,厚度控制的非常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