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800升级N系机皇!诺基亚中文N97超详尽试用



  音乐播放器界面与众多版本的Symbian S60系统没什么分别,唱片封面等内容都能够正常的显示。

  N97的拍摄菜单与5800大致维持一致,加入了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拍摄的功能,自拍更为方便。在拍摄效果方面N97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很不错的。

  浏览相片的时候,N97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左右扫动来观看下一张,扫动的时候可随意停留在相片与相片之间而不会弹回上一张或者一张相片,画面过渡自然流畅。

  N97拍摄的相片同样可以修改、加入特效或美工图案等,也可以把两段影片合并,或者影片与相片合并,实行个人影片DIY。

  N97内置GPS卫星定位及AGPS辅助卫星定位,目前暂时配备诺基亚Maps 2.0地图程序作定位及导航的使用。

  由于是工程样机的关系,手上的N97只是内置了16GB的储存空间,在其正式上市时应当配备32GB的储存空间,能够储存高质歌曲及大容量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