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800升级N系机皇!诺基亚中文N97超详尽试用



  五个特色的首选界面功能

  诺基亚 N97加入全新的桌面widget功能,随时更新个人以及最新潮流信息,以下归纳出五个实用的桌面快捷方式,并简单介绍其功能。

  1.电子邮件widget

  用户可设定Gmail、Yahoo Mail、OVI Mail等账户以便实时知道更无新电邮,桌面widget会显示发件人名称、电邮标题及接收日期。

  2.天气widget

  能实时显示天气情况,包括温度、湿度、风向、火灾危险警告等,按下进入后更更详细天气报告。

  3. Facebook widget

  能实时查看Facebook内朋友们的状态更新情况,桌面能看到用户状态更新的内容。但由于是工程样机的关系,目前查看朋友的状态更新是正常的,但按下进入Facebook widget时操作界面会显示乱码。

  4. Quamnet mobile widget

  亚太区股市新闻实时更新,以文字形式于桌面显示,按下进入主页更更股票报价功能及全球股事指数查询。

  5. STEW

  用作登入Twitter社交网站的widget,可检视Twitter社交网站内各账户的状态更新,若本身已把Twitter连结Facebook网站的话,更可随时更新个人Facebook的状态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