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送原装CF卡+包 索尼A350单头套机仅4K

   本周,索尼针对旗下多款经典单反机卡片型相机进行全线调价,突出的降幅使得产品性价比更为突出。今日饼饼在市场中了解到,索尼A350单头套机降至4150元,消费者在购买同时还可获赠索尼原装2GB容量CF卡及相机包。


索尼A350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A350与之前的A200相似度很高,相对于A200来说,A350除了快门下方的手柄处及右下角的像素标志之外,几乎没什么区别。机身外型尺寸为130.8×98.5×74.7mm,582g的净重拿在手里很有份量。手柄处经过蒙皮处理,手感极为舒适。


索尼A350

  索尼A350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折叠式液晶屏,非常的有特点,不像a200那样死板,显示屏是可以上下翻转的,随着您的调节到最佳的拍摄位置,拍摄更加的方便,角度也更好。同时应用的全新开发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配合索尼改进的五棱镜取景的结构,不用再有抬起反光板的操作,即便在实时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可以翻转的液晶屏配合LiveView功能,让数码单反相机的取景更加的方便。

1

索尼A350

  在性能方面,索尼A350可谓是目前低端入门级单反相机中最强的一款,采用了有效像素高达14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图片最大分辨率为4592×3056,清晰度非常的高。快门速度为30秒-1/4000秒,ISO感光度为100~3200。镜头方面,支持阿尔法镜头并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镜头。

1

索尼A350

  索尼A350秉承了索尼单反带有CCD防抖的传统,正所谓一机防抖诸头受益。A350与A200一样,同样采用了A700下放的九点对焦系统,对焦精度及速度相对过去的索尼相机来说有了长足的进步。存储卡方面,索尼A350支持CD卡接口,并且可以通过适配器转接MS Duo记忆棒。电池标配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续航能力不错。充满电后可拍摄约730张图像,足够您的正常使用。

索尼A350
商家报价
4150元(单头套)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