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升至4K整合网线 HDMI 1.4线材规格披露

  时至今日,没有HDMI接口的平板电视已经越来越少。但HDMI这个收费接口标准仍然受到Displayport免费接口规范强力挑战。为了进一步巩固领导者的地位,最近HDMI接口悄悄的向1.4标准迈进。新的HDMI 1.4标准不仅可以支持更高的分辨率,还首次向有线网络伸出魔爪。

升至4K整合网线 HDMI 1.4线材规格披露

  根据HDMI标准制定者的规划,新的HDMI 1.4标准最高能支持4096×2160@30HZ(4K)分辨率标准,并且同时提供100Mbps的网络连接功能。被称作HDMI Ethernet Channel的技术,让HDMI线缆可以当作100Mbps网线使用,这样家庭影音器材只要1个HDMI接口就能实现数据和视频的同步传输。我们都知道HDMI线缆很贵,但钱是要一笔笔骗的,所以HDMI 1.4也必须要有专用的线缆,原来的HDMI 1.3线缆将无法支持新规格的任何特性——这对外设制造商来说绝对是个大喜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